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两男子大清早交易毒品 民警抓捕“赤膊”上阵

2016年06月24日 10:56: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通常情况下,这毒贩子在进行交易时,时间基本上都会选择在深夜,而且地点大多是比较偏僻、不那么引人注意的地方。不过,也有写毒贩子还真就不走“寻常路”。最近,临桂警方就抓获了两名涉嫌买卖毒品的男子,他们接头的地方不仅是常常有人出没,时间竟然还是早上。 
  近日,临桂警方获得一条重要线索,有人在临桂城区出售毒品。为了摸清嫌疑人的具体情况,办案民警展开了隐蔽调查。
  临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赵忠华:“因为这种贩毒的交易地点一天可能换好几个地方,他不会在同一个地方,所以我们就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跟踪。”
  通过调查,办案民警逐步掌握了嫌疑人出售毒品的地点和时间规律。6月17日,民警获得信息,这名嫌疑人很有可能再次出手。
  临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赵忠华:“现在交易基本上不会说,打个电话还要问有没有毒品,这样的话,他只要两个人互相通话,一问在哪里他就相当于有买毒品的需要了。”
  经过分析,办案民警认为抓捕时机已经成熟。6月18号凌晨,民警提前对嫌疑人准备交易的地点进行了勘察。
  临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李庆德:“现场是有两个路口,还有旁边就是条河,首先我们要把两个路口堵死他,还有怕嫌疑人万一要跳河(逃跑),所以我们在河对面也留了人。”
  为了确保抓捕行动万无一失,民警还根据嫌疑人交易的其中一个特点,进行了准备。
  临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李庆德:“因为我们掌握他交易的时间一般是八点到八点半,这段时间是比较密集的,这个时间点一般老百姓还在晨练,所以我们装成是晨练的人,他就不那么容易怀疑,我们那么早就在那个地方,而且不穿衣服。”
  6月18号早上8点半刚过,嫌疑人驾驶一辆助力车出现在了交易地点。他先用了几分钟观察周围的情况,确定安全后打电话通知交易对象前来。就在两人交易完毕后,埋伏在周围的民警突然冲了出来,将两人制服,并从贩毒嫌疑人于某的身上搜出了疑似海洛因的毒品33小袋,净重6克左右。
  随后,民警又通过嫌疑人于某抓获了另外两名准备购买毒品的男子。目前,贩毒嫌疑人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余三名男子因涉嫌购买、吸食毒品的被行政拘留。
(杨炯 范然志 临桂台 通讯员 江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