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印度百人青年代表团到桂林友好交流访问

2016年06月24日 10:52: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应全国青联邀请,印度青年代表团一行100人于6月17日至25日访华,6月21至23日,代表团在桂林进行了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和交流,而在此之前,代表团还在北京、成都、东莞等地进行了交流访问。
   据了解,此次到访的印度百人青年代表团由青年组织、志愿者、学生等代表组成,在桂林期间,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重点工作、高等教育等工作进行参观交流,团市委和市青联向印度青年展示了我市青年组织动员、服务广大青年的做法和经验,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桂林的风土人情,希望代表团成员多感受桂林,了解桂林,接触桂林青年,并把在桂林的见闻感受传达给印度青年,通过他们邀请更多的印度朋友到国际旅游胜地桂林做客。
   桂林团市委统战部部长蒋磊:“我们印度青年代表团在桂林,就我们桂林的工业、旅游业以及我们青年的管理组织,以及高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考察,我们也希望印度友人把在桂林的见闻、把我们桂林的热情好客,都带回去介绍给他们的亲友,并且通过他们邀请更多的朋友来到我们国际旅游胜地参观、交流、旅游。”
  此次印度青年代表团访华,是落实中印联合公报精神,进一步加深两国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两国青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印度青年代表团团长韦什努·夏玛:“我们这个印度代表团很有幸,能够看到整个考试的体制,也能够让我们的学生亲身体验,而且这次我们印度代表团青年来访也是跟当地的学生做了一个特别好的交流,我尤其是对整个桂林的山和水的印象以及它的绿色环境印象非常深刻。”
(张睿劼 李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