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货车高速突发大火 百万余元家具付之一炬

2016年06月24日 10:52: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早上6点,一辆运输家具的大货车在桂林市G72泉南高速1113公里灵川往桂林方向处发生行驶途中自然事故。灵川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4台消防车、28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看到,大货车火势迅猛,不断升腾起滚滚浓烟。在确认无人员被困后,消防官兵立即动用两支水枪同时进行扑救,一支水枪喷射车上燃烧的家具,另一支水枪则对车身进行保护,防止火势蔓。同时,消防部门联合高速交警、路政及现场施工队,对道路进行封锁,组织现场车辆有序疏散。
  现场声一段
  经过消防官兵两个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扑灭,道路交通恢复正常。据货车司机介绍,车上共载有约20吨包装好的不锈钢家具,价值100余万元,由河北运往广西南宁。当时行驶时,车子的后半部分突然冒烟。
  货车司机:“当时发现了,发现了我俩下来,我俩救火也没救住。” 
  目前,起火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部门在此也提醒广大车主,夏季气温高,车辆行车前要注意检查车辆油路、电路情况,确认无误后再安全上路,千万别疏忽了对车辆的保养和检查。
(易静 蒋文稳 通讯员 罗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