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四家班子领导参加投票选举人大代表

2016年06月29日 10:29:12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魏恒 李耿 陈贻泽 许丹婷 蒋予昕)6月28日是南宁市县乡人大代表选举日,自治区四家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因故未能到场的也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投票。
  各投票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首先对有关事项进行说明,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然后投票正式开始。
  上午8时30分,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来到选举南宁市青秀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新竹社区选区自治区党委机关投票站。在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和了解代表候选人情况后,彭清华领取了一张选票,并认真填写,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选票。
  彭清华在投票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市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依法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作为一名选民,很高兴参加投票选举,行使民主权利。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倾听和反映人民的呼声和诉求,忠实代表人民利益,为落实全面依法治国要求、加快实现我区“两个建成”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主席陈武来到选举南宁市青秀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民生东社区选区自治区政府机关投票站。他认真了解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及代表候选人情况后,郑重地填写了选票,走到投票箱前投下选票。
  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因参加全国政协考察,委托他人在选举南宁市良庆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良庆镇良庆街选区自治区政协机关投票站投了票。
  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的自治区领导还有:李克、黄道伟、李康、范晓莉、蓝天立、于春生、王小东、喻云林、危朝安、杨道喜、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黄日波、张晓钦、陈刚、张秀隆、胡焯、黄世勇、沈北海、温卡华、黄格胜、彭钊、李彬、刘君、刘正东、磨长英、高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