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居家智能养老入驻社区

2016年07月04日 10:22: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六月二十六日,被居家老人称为隐形保姆的智能养老系统入驻我市秀峰区九岗岭社区,作为我市居家智能养老的一个试点,在取得成功经验后,将向全市推开。居家智能养老服务平台采用互联网加的方式,通过线上及线下全产业链,为老人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新型养老服务。 
  市民  黄阿姨:“我自从买了这个智能终端服务以后受惠很多,它能够打电话、订机票、医院挂号都可以优先。”
  这个表面看着很简单的智能终端设备,功能非常齐全,可以对老人进行健康运动管理,行动轨迹追踪,电子围栏防走失等安全监护措施,即使子女和服务人员不在老人身边,也完全了解老人的各种状况,真正破解了日趋严峻的居家养老服务难题。
  桂林市保健养生产业协会会长  丁錋:“随着我国老年人口越来越多,需要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服务,让老人以家庭为核心,以社区为依托,以我们的专业化服务水平为主要的服务,给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