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宣传文化系统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推动宣传思想工作

2016年07月18日 10:08: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4日--15日,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年中工作会议在全州县召开。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精神。会议强调,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牢,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并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创新业绩。
  今年上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强化理论自信,树立文化品牌,传播桂林好声音,提升城市软实力,为桂林“十三五”良好开局注入新思想、新动能。理论学习抓重点、有实效;加强内宣外宣,营造良好网络氛围,舆论引导能力进一步提升,舆情信息工作持续保持广西前列;文化事业和产业蓬勃发展,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工程成效凸显,文艺精品创作生机勃勃,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深入开展系列活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县区工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
  会议指出,下半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桂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推进工作开展。强化创新引领,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工作,持续推进“理论宣讲+”品牌建设,通过理论宣讲、文艺宣讲等多种形式,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突出宣传重点,强化主流舆论引导力,继续做好下半年重要活动的宣传工作;精心组织,开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加快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
  会上,全州县委书记林武民作了如何关心重视支持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全州县枧塘镇思源民族博物馆,现场观摩了枧塘镇瓦窑岗村理论小广场、枧塘镇理论小广场“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17个县(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宣委代表参加会议。
(桂林台 李国 全州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