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黑出租严重,希望相关部门整治

2016年07月19日 08:48:18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7日,我和朋友一起去灵川县古东瀑布旅游,由于灵川县108路公交40多分钟一班,一路上又没有出租车,等待的时间太长。
  在中午12点半左右,我们在景区大门口,上了一辆村民自己的私家车,价格5块一个人,我们说要去镇上搭大圩到桂林的班车回桂林,没想到村路口,车停在“古东山外山饭店”(宰客店)就让我们下车,店里还有4、5个男的。我们说还没有到终点,怎么叫我们下车,他说这里有恭城到桂林的班车,并打开车门,拿起凳子准备往我们头上砸下来,司机说“你们下不下车”,我们说“那你把我们搭回去,我们自己做公交车好了”司机说“信不信我打死你”,我说“你敢打我就报警”司机说“你敢报警试试看”,由于他停车的地点上还有4、5个村里的人帮手,我们就两个人,黑车司机肆无忌惮更说“我就不信有过路班车敢你们回桂林”,我们没有给钱,在路边拦车,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没有一辆车愿意搭我们,有的过路车我们上去了,他给司机打个电话,司机就叫我们下车。又一个小时过去了,打110一直是占线的,在一个当地人的帮助,我们终于知道当地公安局的电话,警察记录了那个黑司机的车牌 桂CAB 805、桂CAB 805、桂CAB 805,重要的事说三遍!
  请灵川县政府、公安局、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等单位重视,对古东村治非法运营的黑出租车进行整治,对车牌桂CAB 805的黑车进行监控,让去灵川县古东瀑布旅游的游客少一些被当地的恶势力宰,不要等到真的出人命了才对古东景区的违法车辆进行整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