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将重拳出击治理辖区农贸市场乱象

2016年07月22日 10:33:57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七星农贸市场里的经营户向我们反映,说他们市场周围的占道摆摊情况,已经影响到他们正常的经营活动了。
  记者来到七星农贸市场发现,市场前面摆满了各种小摊点,把这并不算宽敞的马路围堵得水泄不通。据这里的经营户介绍,由于小商贩们在这里随意占道摆摊,加上路边又停了很多车,所以这里经常出现拥堵的情况。
  七星农贸市场经营户 罗阿姨:“这东南西北打游击的人太多了,一排两排都摆满了,有时想进去卖菜了又进不去,车又进不去,有些人买了菜又出不来。”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市场的管理制度和方法,在市场经营户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该市场的市场管理所。七星农贸市场市场管理所所长邓建华告诉记者,由于他们本身是没有执法权,所以对市场以外的摊点他们更是有心无力了。随后,记者来到七星城管大队,城管大队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在抓紧解决这个问题。
  七星区综合执法局七星街道执法中队 副中队长 熊玉斌:“城管部门下步将从三个方面进行长效管理,首先完善市场以及道路周边的设施;第二个就是规划停车位,规范停车秩序;第三是疏堵结合,疏导一部分流动摊点,争取把农贸打造成一个,交通畅通市容秩序良好的市场。”
(马智琴 范然志 李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