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落实国务院会议精神 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2016年07月22日 10:33:16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0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在桂林分会场,市长周家斌要求全市各级部门要结合本地区的实际,落实国务院会议的精神,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以铁的纪律,实现全市生产工作形势稳定向好。
  上半年我市发生了一些安全生产事故,暴露了一问题,有些县区存在对安全生产认识不足的问题,主体责任不落实,隐患整改不彻底,各相关部门要吸取事故的教训,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党政负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以一万防万一的风险,不断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向好发展。
  周家斌强调,安全和生产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当前正值高温和汛期,是地质灾害,道路交通等各类事故多发时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国务院会议要求,坚决打消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守土有责,坚决防患和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的发生。
  副市长樊新鸿、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11县和临桂区、雁山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刘洪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