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办“大美桂林”桂林博物馆馆藏精品文物展

2016年07月25日 10:43: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视频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早上,“大美桂林——桂林博物馆馆藏精品文物展”在临桂新区桂林博物馆新馆开展,近百件精品文物同时亮相,让前来观展的市民品味到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桂林所拥有的文化底蕴。
  本次“大美桂林——桂林博物馆馆藏精品文物展”共分为有“雅藏桂林”、“醉美桂林”、“风情桂林”、“画里桂林”四个主题,分别展示了历史文物、精品梅瓶、民族饰品、当代书画等桂林博物馆的馆藏珍品,其中许多文物都是首度公开亮相。这些文物融历史感、文化感、美感为一体,又具有桂林本土特色,每一件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市民驻足流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参观了文物展。
(秦翔 实习生 岑佳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