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环保局公布2015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4家企业被黄牌警告 3家不良企业被贴红牌

2016年07月26日 10:11: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环保局公布了2015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自2014年首次开展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以来,市环保局继续对全市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市控重点企业共53家进行环境信用评价。
  此次评价的53家企业中,环保诚信(绿牌)企业5家,环保良好企业(蓝牌)41家,环保警示企业(黄牌)4家,环保不良企业(红牌)3家。被评为环保诚信企业的有: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排水工程管理处北冲污水净化厂、灵川县甘棠江排水有限公司、龙胜各族自治县环卫保洁有限公司、桂林无线电一厂。被评为环保警示企业的有:永福县益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桂林市漓源粮油饲料有限责任公司、桂林晶盛玻璃有限责任公司、桂林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被评为环保不良企业的有:桂林吉福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桂林市排水工程管理处雁山污水处理厂、桂林市芬塘砖厂。
  桂林市2015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严格按照环保部、发改委、人民银行、银监会联合印发的《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进行评定的。评价结果将纳入企业信用评价体系,作为开展企业整体信用评级、绿色信贷等工作的重要依据。
(张友滔 通讯员 徐银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