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丝路漓江 情韵逍遥”风情闪耀第八届广西园博会

2016年07月26日 10:11: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3日,第八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在广西玉林市拉开序幕,作为14个城市展园之一的桂林园也在当天举行了桂林城市日活动。
  副市长兰艳出席开幕式和桂林城市日活动。今年的园博会独具岭南韵味,充满田园风情,园内共有14个以广西各地市命名的城市特色展园。总面积8000多平方米的桂林园以“丝路漓江,情韵逍遥”为设计主题精心布置。桂林园这里所设的一景、一砖、一树,都凸显了桂林特色的自然人文景观,将楼阁、石刻、小桥、池水、植被等融为一体,向大家展现了最具代表的桂林风景。
  市园林局工作人员 彭业培:“桂林在建设国际旅游胜地的过程中,不断地挖掘文化,体现桂林的文化底蕴,在桂林重建了逍遥楼,我们就想把逍遥楼的文化,和它的文化底蕴以及跟国际旅游胜地相结合起来,展现给游客,展现给玉林的市民,奉献给园博会。”
(李蔚 唐岳 通讯员 李腾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