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南溪山医院:牢记使命 新招医护人员举行入职宣誓仪式

2016年08月02日 10:05:36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9日,南溪山医院组织今年新加入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举行入职宣誓仪式,希望他们能牢记作为一名医生救死扶伤的基本使命,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从学校到医院,这是医科院校大学生人生中的重大角色转变,为了规范管理新入职的医生,南溪山医院在正式入职前就组织开展了岗前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通过庄严正式的入职誓言宣读仪式,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践行医师职责,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南溪山医院新入职医师 唐国方:“不管是在临床思维方面,还是教学方面 在实习期间都得到了老师一丝不苟以及孜孜不倦的教诲,使我在实习的过程当中 不仅是在临床思维或者是与病人沟通,在科研教学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非常感谢实习过程中的一些老师们,也希望今后在我们医院当中,能够获得更大的提高,也得到更多老师的支持和指点。”
  成为一名白衣天使是很多人从小的梦想,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学校和临床学习,终于可以正式走上工作岗位,在座的每一位新入职人员都对自己今后的工作表示非常期待。
  南溪山医院新入职医师 唐丽梅:“现在的孩子都是家长的宝贝,也有可能会有一些操作家长还不是很理解,但是我相信我们的耐心和责任心,会跟家长好好的沟通,会做好一名儿科医生,我们会一直在这个道路上努力,也希望未来的医患关系通过我们的努力进入一个更和谐的状态。”
(李卉 陈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