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清风实验学校2016秋季小学新生招生不公平

2016年08月11日 09:52:02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我们是报读桂林市清风实验学校2016年小学秋季招生的家长,现有一些问题请桂林市教育局给我们答复:

1、我们同是外来务工人员,都是租房子居住,学校需要的证件都是齐全,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家访审核通过。有部分人的小孩已经被录取就读,有部分小孩被安排到“桂林市大河中心学校”。请问这怎么解释?同样是外来务工人员,同样的条件得到的是不同的结果。

2、清风实验学校给我的解释是:学生太多,招不完。学校说市教育局、叠彩区教育局和清风实验学校已经讨论过这问题了。但是我们到桂林市叠彩区教育局,他们的答复是:他们未参与此事,此事是清风实验学校自行处理的。

3、小区“江与城”现在未交房,而且桂林市清风实验学校招生简章中未有本小区,桂林市2016学区划分中本小区也未出现在桂林市清风实验学校中,现在本小区买了房的人也同样被录取,这违反国家教育规定。此小区的人是到桂林市教育局闹了才被录取的。

4、学校招生名单未及时公布在学校门口,这样会不会是很多后面拉拉关系就可以进去了呢?

5、学校的周书记当着我们的面也说了,确实有几个学生是托关系进去的,请问市教育局,这公平吗?

敬请媒体同志帮我们曝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