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敢不敢爆料关于不动产登记证办理的流程相关的一切!?

2016年08月18日 09:29:50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我们是在7月18日做的二手房交易,28日交完税后被告知等到11个工作日后来“领证”。原本的二手房交易到这个流程理论上拿到手的应该是一本房产证,但是在8月16日,经过十几天的等待,去到临桂政务中心领到的是一张房屋交易和产权确认书(转让),其中的交易时间一栏变成了8月15日。然后得到的通知是到不动产登记处去办理二证合一的不动产登记证。接下来,我们找到了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部门资讯,得知办理不动产登记证需要的材料是原本的房产证原件和买卖协议原件!问题是这个当时在临桂政务中心房产过户的时候已经交给了房产局了,今天中午又一次到了临桂政务中心,得到的回复是房产证原件和买卖协议原件是不可能给你们的,要的话只能通过查档的方式复印一张加盖了公章的房产证给你们,拿去办理,但是这个材料在不动产登记处被告知这个他们不认可!那这个是两个政府部门之间应该协商的事情为什么要老百姓跑来跑去做协商而且还根本没有用,这个部门出具的东西另外一个部门根本不认可,本来买房子都是要贷款的,现在这样连不动产登记证都不知道怎么办,还怎么办理贷款,那着中间贷款下不来给付不上房款的尾款所产生的违约金哪个来买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