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卡塔尔航空一架客机起飞后因引擎着火折返迫降

2016年08月19日 10:58: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属分类:国际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s)一架客机18日在起飞后不久因引擎着火,被迫折返迫降。(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s)一架客机18日在起飞后不久因引擎着火,被迫折返迫降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客机安全降落,机上乘客也安全疏散。
  事发后,卡塔尔航空发表声明说,原定从伊斯坦布尔飞往多哈的QR240航班,已安全迫降伊斯坦布尔。
  据悉,乘客已获疏散。机师遵守了公司所有的安全程序。
  土耳其国营新闻媒体报道,该客机从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机场起飞后,因其中一个引擎出现技术故障,导致引擎着火,需要紧急折返机场。
  从目击者上传的短片可见,该客机的左边引擎出现火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