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新区:优质资源加速入驻 新建学校建设收尾

2016年08月23日 10:18:38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保证按计划在今年秋季学期顺利开学上课,各施工单位正抢抓工期,目前,临桂新区在建的四所学校正有条不紊的施工当中,各项收尾工程进展顺利。
  记者了解到,在临桂新区规划新建的十所中小学校中,今年秋季学期,计划开学上课的四所学校分别为,麓湖国际小学、临桂实验小学、环湖小学和新龙中学,四所学校均匀的分布在临桂新区的各个区域,分布合理,科学配置了教学资源。近日,记者来到在建工地看到,四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全面完工,施工单位正在进行外操场的硬化、跑到的铺设以及室内细节的清理装修等收尾工程的施工。
  截至目前,在建的四所学校先后投入资金800多万元,配置图书室、电脑室、校园监控系统、广播系统等一系列现代校园设备,每间学生教室均配备75寸现代多媒体一体教学机,一批布局科学、设施设备先进的现代学校呼之欲出。
(临桂台 尹银彬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