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装修房成为未来房地产发展潮流

2016年08月24日 10:40: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市房地产协会、市勘探设计协会、市建筑业联合会相关单位,到象山区一家新楼盘进行参观,这个楼盘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 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这是桂林第一个全精装修的楼盘,在精装生活体验区,你可以看到房屋建造过程各道工序的管理、施工和用料的情况。在装修好的住房里,可以体验到新房的不同装修风格,让你有一种拎包入住的冲动。
  建设业主单位负责人 李洪清:“现在每个家庭主要的原则是,轻硬装,重软装,这个是我们现在所有住房开商的一个风格,就是说这个地面,包括墙面,我们都是原来我们在这边有一个交流标准,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当通过这些东西的变化,家具的变化,以及墙面墙纸细小的变化,来改变整个装修风格,我们主要觉得精装房好的话,主要能给客户带来四个好处,就是省时、省力、省钱和省心。”
  住建部从1999年开始就多次下发文件,要求各地推广全装修住房,明确要求到2020年,全装修房占比必须不低于30%,市住建委组织相关单位来参观,就是为了全力推进桂林全装修房的建设步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成员 陈中祥 据统计:“我们桂林目前的精装修房,只占百分之五左右,离发达城市的百分之六十,还相差太远,目前全国正以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二十的速度,在全力推进,我们推进全装修、精装修、一次性装修,这是产业化、现代化、规范化、标准化的一个发展方向,我们桂林下一步呢,也朝这个方面去推进,尽努力赶上全国的步伐。”
  住宅全装修是住宅发展产业化 标准化的发展趋势,国家一直在大力提倡和推广住宅全装修,它是节能减排的需要,也可以最大限度保护房屋的安全,营造和谐的邻里环境,得到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认同。  
  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申应林:“到目前为主呢,我们加入了住宅装修的这个工作的开放商呢,已经达到了十二家,也占到了我们总项目的百分之十五左右,我们相信,随着我们对住宅装修的认识的提高,不断的推广提高,加上不断学习总结借鉴,我们会把住宅全装修工作得到发展,朝着住宅产业化的目标,不断的前进。”
(邹涛 何成桂 实习 谢璧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