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在恭城召开座谈会 贯彻绿色发展理念

2016年08月25日 10:00: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人大环资委“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实施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座谈会在恭城举行。全区14个市人大常委会及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出席会议,杨道喜在讲话中指出,保护、改善生态环境对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人大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全社会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开创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新局面,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法制化进程;要深入推进新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推动地方各级人大和政府制定地方性法规和规章,更好地落实环境保护法的各项要求。各级人大要抓好工作落实,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美丽广西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就地方人大环境资源保护立法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黄岭村、门等村、红岩村以及桂林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立华参加活动。
(恭城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