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 建议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

2016年08月25日 10:00: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3日,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围绕“进一步加强桂林城市精细化管理”主题向市委、政府建言献策。
  今年以来,市政协成立调研组,就“进一步加强桂林城市精细化管理”展开专题调研。调研组深入街头巷尾,收集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了解相关职能部门在运行过程的做法,思考解决城市管理难题的方式方法。在协商会上,委员们分别从信息化建设、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城市管理、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建立标准化考核体系、抓好城市园林“四化”工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城管委、公安、交通、住建、园林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认为委员们选题精准、调研扎实、建议中肯。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将在提高城市管理的见警率、见管率、机械清扫率、洒水率、拆违率、空气优良率等方面下功夫,重点解决市民关心关注的城市管理热点问题,让城市管理更为规范化、常态化、科学化、精细化。
  副市长彭代元、市政协副主席叶兆泉参加会议。
(安新闻 实习 胡婷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