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阳公路雁山段完成房屋征收

2016年09月19日 09:56: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国道321桂阳公路改扩建工程雁山段最后一栋房屋被顺利拆除,标志着历时一年多的雁山段房屋征收工作圆满收官,为全段实现年底通车提供了有力保障。
  位于雁山镇南部的一栋民用房屋, 是321国道雁山段最后一栋拆迁房屋,经过工作组耐心细致的工作,取得房屋主人同意后, 日前,雁山区城管局组织施工队伍,依规对房屋进行了拆除。
  雁山区城管局局长秦雄飞:“这一户是整个321最后一户。 整个321房屋拆迁工作到目前为止,在雁山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已经全面拆除,马上就可以全部交付给施工单位。”
  桂阳公路改扩建工程雁山段长约14.42公里,涉及征地拆迁房屋400多所,面积10多万平方米,按照施工要求,项目今年底必须建成通车,时间紧、任务重、征拆情况复杂。雁山区为此成立项目指挥部和工作组,定人、定责、定岗、定任务,定目标、定时间,举全区之力推进房屋征收工作。特别是今年7月份以来,雁山区加大了对未签订协议被征收户的工作力度,一方面切实维护法律、政策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正性,保证政策执行的长期稳定性、全面公正性,另一方面,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给予切实帮助并解决,最终实现和谐拆迁、阳光拆迁。目前,雁山区已全部完成土地及房屋征收任务,全段净地交付施工方。
(刘洪波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