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会见柳州银行董事长李耀清

2016年09月22日 09:59: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0日,市长周家斌会见了柳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清,周家斌说,近年来,桂林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经济社会得到快速发展。“十三五”时期是桂林加快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桂林愿与柳州银行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同时,桂林也将继续为金融机构在桂林拓展业务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李耀清表示,柳州银行一直积极参与桂林经济建设,桂林分行在桂林累计投放贷款超31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柳州银行希望同桂林市政府进一步加深了解,在项目建设、企业融资、金融平台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为建设国际旅游胜地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见。
(于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