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6年桂林国际马拉松赛进入46天倒计时

2016年09月28日 10:59: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由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体育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桂林银行·2016桂林国际马拉松赛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报名还未结束,喜欢运动的你可要抓紧了。 
  今天上午8点,桂林银行·2016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在中心广场举行了活动倒计时牌的揭幕仪式,从倒计时牌上人们可以清楚看到,从今天到正式比赛还有46天。据了解,此次国际马拉松比赛的赛道覆盖了桂林的特色景区、标志景点和建筑,让参赛者可以在山水的包围中完成比赛,同时也向各地的朋友宣传和展了示桂林的山水人文。
  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任志刚:“整个马拉松的活动对一个城市,它是一个新的‘名片’而且有一万多两万人聚集到一个城市来进行奔跑,对一个城市的影响是非常之大的。所以说马拉松赛它既是城市的‘名片’,又是城市新的一个增长点。”
  此次国际马拉松比赛除了设42公里全程、21公里半程的专业项目之外,还设置了5公里迷你比赛,通过短程的马拉松赛跑,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参与到全民运动当中来。 
  桂林市会议接待管理办公室 常务副主任 罗明利:“倒计时揭幕意味着我们桂林的2016的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面的启动。因为我们桂林是一个国际旅游胜地,把体育和旅游结合的一个赛事,这对于桂林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虽然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但马拉松比赛的报名还在火爆进行中,到今天为止,专业组的报名人数已达到7000多人,迷你马拉松也有1000多人报名。想要参赛的市民除了可以通过微信等方式来报名迷你马拉松之外,还可以到桂林电视台进行现场报名,参加比赛需交纳60元报名费,凡报名成功者可在比赛当天获得一份价值上百元的运动大礼包。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策划部负责人 王姿文:“马拉松赛为了增加跟市民的互动所以特别设置了一个5公里的迷你跑,这个5公里的‘迷你跑’,桂林电视台作为媒体支持方,现在也成为了‘迷你跑’的报名点,我们在这里也向全市的市民发出邀约,希望大家都能够用脚来丈量我们桂林的山水,参与到这样一个健康的运动当中,呈现出一个积极向上的桂林。”  
(文培 李洁 见习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