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庆长假桂林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8万人次

2016年09月29日 10:52: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9月30日至10月7日国庆长假期间,桂林火车站下辖的桂林、桂林北、桂林西、阳朔、恭城、三江南六大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8万人,同比增幅达11.4%。预计10月1日为最高发送日,发送旅客人数将达7.4万人。
  根据预售票及客流调查情况显示,假期客流将以旅游流为主,区内客流主要来自南宁、柳州、北海、防城港等方向,区外以北京、郑州、武汉、广州、深圳、贵阳、上海等方向的客流为主。
  为方便旅客出行,国庆长假期间,桂林每天开行列车196趟,其中动车组列车150趟,连通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每10分钟左右就有1趟动车组列车停靠桂林; 广州、贵阳、南宁、柳州、北海等主要方向动车组列车大部分重联运行;Z6、Z286、T78、K22等10趟普速列车加挂车厢扩编运行。为方便旅客购票取票,桂林火车站将根据日客流变化情况动态增开窗口,实行24小时不间断售票,每天安排2名导购员现场指导旅客利用站内自动售取票机购票或取票,加大车站内显示屏对列车开行及余票信息的播报频次;同时,桂林市内52个代售点适时延长售票时间,使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温馨提示:由于国庆长假期间出行的旅客很多,在互联网购买了车票还未取票的旅客,敬请提前到各车站自动售票机、售票窗口或就近代售点取票,以免开车前集中取票造成排队时间过长而耽误您的旅行。
(易静 蒋文稳 通讯员 李育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