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装修腻子刮不上墙 开发商承诺帮解决

2016年09月29日 10:52: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一般人都知道在房屋装修的过程中有个给墙面刮腻子的环节,但是最近家住中海元居小区的彭女士在给新房装修时,腻子刮上去没多久就会大面积脱落。后来有装修师傅告诉她,腻子刮不上墙,主要还是房子墙面的批灰没刷好。
  彭女士的房子是从今年6月开始装修的,本来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可前段时间,装修工人刚刮完天花板的第一遍腻子后没多久,就出现了腻子大面积脱落的情况,而且修补过之后情况依旧如此。装修师傅告诉彭女士,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房子墙面的披灰有问题,如果披灰不重新处理,即使刮再多遍腻子也还是会脱落。
  中海元居业主 彭女士:“现在因为天顶的披灰有问题,所以很容易掉下来,装修工人说,在一两年,两三年之内,这个东西如果完全掉下来的话,而且脱落的很大一块,大概有这么大一块直接掉下来的话,如果砸到人的话是一定会造成一定损害的,而且他现在做成这个样子我根本没办法装修。”
  记者在现场看到,天花板上的腻子只要随便一刮就会轻松掉落,不仅会影响到整体装修,对以后的居住也会造成安全隐患。事情发生后,彭女士也多次找到了小区物业和开发商,开发商当时也承认了这是房子本身的质量问题,并承诺给彭女士解决,可最终的解决方式却不能让彭女士满意。
  中海元居业主 彭女士:“找个一个刮腻子的工人过来弄,但是刮腻子的工人只愿意补我现在掉下来的,可是这样子会有安全隐患,所以我觉得不行让他们重新弄,就一直拖到现在,大概从中秋节前的一个多星期到现在差不多已经快半个月了,他们都没有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记者跟随彭女士来到了小区的物业管理中心,经过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多次打电话之后,小区项目部的负责人来到了彭女士的房子进行了鉴定,并表示当天下午就会安排工人来给彭女士处理房子的披灰问题。
  中海元居工作人员:“下午安排人全部帮他铲掉,我现在刚刚打电话给我广东的工人。(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动工?)下午啊。(下午就开始动工?)对,是全部铲掉吗,全部铲掉。”
(李丹 张睿劼  实习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