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09月30日 09:46: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大会文件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9月29日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长周家斌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是桂林抢抓机遇、取得丰硕成果的五年。五年来,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胜地建设风生水起、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城镇化建设进程加快、城乡面貌显著变化,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创新发展动能进一步增强,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生保障持续加强,文化价值得到彰显、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生态环保成绩突出、绿色发展优势凸显。经过五年的不懈努力,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十二五”规划实现圆满收官,“十三五”规划实现良好开局,开创了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新局面,谱写了桂林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是基本建成国际旅游胜地的攻坚期,推进市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意义重大。市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埋头苦干,奋发进取,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主动融入自治区“双核驱动、三区统筹”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 围绕“加快建设新城,疏解提升老城,产业融合发展,城乡协调推进,生态文化相融,富裕和谐桂林”的总体要求,着力抓好报告提出的工作重点的落实,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建设,确保“两个建成”宏伟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领导下,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