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09月30日 09:46: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大会文件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9月29日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在中共桂林市委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五大发展新理念为引领,贯彻落实桂林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更加注重健全和完善地方法规体系,更加注重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更加注重坚持走群众路线,统筹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