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全州市县两级警力齐出击夜查禁毒

2016年09月30日 10:19: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4日22时至25日凌晨,由桂林市公安禁毒支队牵头,组织安排全州县公安、交通等部门,在泉南高速公路凤凰服务区,开展武装设卡查缉毒品等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活动。
  为使行动有效顺利开展,全州县公安按照上级要求抽调禁毒、110警务大队、刑侦、交警、武警等部门80余名警力,与桂林武警部门联手分成9个组设卡盘查进一步加大对毒品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有力地维护了全市社会稳定,促进了平安桂林建设。本次行动重点是对外地开往桂林全州,或途径桂林全州前往湖南、湖北的小车及大巴车等司机、乘客中的可疑人员进行盘查。行动共盘查车辆600余辆;查获3名湖南籍涉毒嫌疑人,当场缴获毒品冰毒、麻古一批;查获1名灌阳籍涉毒人员,缴获冰毒、麻古3克。目前,3名湖南籍涉毒嫌疑人因非法持有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灌阳籍涉毒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全州台 陈春 通讯员 伍艳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