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永福两官员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年10月10日 18:11:19  来源: 桂林市纪委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荔浦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秦凌云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桂林市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桂林市委员会批准,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桂林市荔浦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秦凌云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秦凌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补贴;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违规为亲属谋取工作职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之便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犯罪,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秦凌云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并报中共桂林市委员会批准,决定给予秦凌云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桂林市永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孙玉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桂林市纪委消息:日前,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桂林市永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孙玉杰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孙玉杰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为亲属的营利活动谋利;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孙玉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并报中共桂林市委员会批准,决定给予孙玉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