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曝光了,中医街这回真的火了

2016年10月17日 11:15:53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小冯  阅读:   查看评论()

真稀奇,在崇华中医街内竟然可以看到菩提树,不只一株是六株!这六株菩提树排成两排立在崇华国学堂正门方向,似两排整齐的士兵。左右两边分别是仁心堂和静心堂,三个木塔包围着六株菩提树,左边还有日月山遥相对望。木塔与菩提树相环相扣,此番美景相得映彰,美哉美哉

菩提与瑜伽这么绝美的搭配,对于摄影爱好者而言是摄影创作的极佳主题。菩提树下加上优美的瑜伽舞姿,在这秋高气爽的中医街,形成了一副秋日的画作。印度帕坦伽利瑜伽学院有限公司吕萨先生所说:“ 瑜伽是灵魂的科学,是修行的科学,是所有宗教的基础。”此情此景再次衬托出了中医街隐藏的另一种文化内涵。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