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华御公馆没有停车收费标准,只要没有购买车位,车辆就不给进入小区,合理吗

2016年10月21日 09:50:19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今早开始,空明东路华御公馆物业不允许没有车位的业主进入小区。

  物价局规定的小区按时收费的通知以及物价局的收费牌也从未落实。想卖车位是目的,但是桂林市好像没有小区连访客的车也不给进入的。进入小区或者路边停车正常缴费都是没有问题,但是,作为开发商和物业联合起来,不给没有车位的车辆进入小区,装修的业主不同意,连想正常缴费的业主也不同意。

  前些日子已经出现车辆堵住进出口的事件,原因也是因为地下停车场仍未验收,每天在施工,而物业仍然收取费用,导致双方反目,希望有关媒体和管理部门能够出面解决,还业主正常权益和正常生活秩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