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办桂林特色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会

2016年10月21日 11:07: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日下午,2016桂林山水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特色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会,在漓江大瀑布饭店举行。来自韩国、日本、泰国、香港、台湾等境内外旅行商和西安、杭州、成都等城市旅游局,以及我市相关旅游企业约200人参加了推介会。  
  近年来,桂林始终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牢固树立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理念,实施“旅游+”战略,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打造桂林旅游升级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凭着独特的旅游资源,桂林正在扎实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确定了5条重点打造的全域旅游精品线路,阳朔、兴安、龙胜、恭城等县区正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桂林还陆续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度假休闲景区。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也直接带动了全市乡村旅游的快速发展。桂林的旅游业态正呈现出高端化、精品化、差异化的特点,旅游品质不断提升。2015年,桂林接待旅游总人数突破4470万人次,同比增长15%;其中接待入境游客216万人次,同比增长6%,实现旅游消费517亿元,同比增长23%。 
  推介会上,桂林市旅发委分别与成都文旅集团、上海携程旅行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也将对桂林旅游今后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来自泰国、印尼、新加坡、香港以及国内携程旅行网、途牛旅游网等近40家境内外旅行商还获得了桂林市旅发委颁发的“桂林旅游贡献奖”,以感谢他们为桂林旅游做出的突出贡献。
(谭香雨 吴云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