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三大盛会交相辉映 两会一节硕果累累

2016年10月24日 09:36: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两会一节”日前在桂林落下帷幕。这三大高规格、富有国际影响力的重量级旅游盛事共聚桂林、同期举办,期间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轮番上演,桂林为世界旅游业界再次带来一次碰撞与交流、分享与共赢的盛会。
十年硕果共分享 胜地未来更美好
  今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与桂林携手走进第十个年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与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界官员、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共同为“桂林论坛”庆祝10岁生日,彰显出“桂林论坛”这一世界旅游界品牌日渐成熟,影响力日益强大。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连续三年甚至十年都是成功的,这就说明这变成了我们传统的需求。我预测这样成功的发展会往下延续十年、二十年。”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现在全世界的人不仅仅说这个是亚太旅游组织联合国的论坛,而说这是一个桂林的论坛,以桂林来取代这一个论坛的名字。”
  把国际论坛称为“桂林论坛”,十年努力,桂林换来了世界旅游业界的认可和共识。“桂林论坛”为泛亚洲太平洋地区的旅游政策制定者、政府高层、旅游研究者和旅游行业代表提供了一个对话和合作交流的平台。永久落户桂林的国际论坛,成为世界旅游趋势的“瞭望窗”。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  田桂成:“十年的发展,让桂林论坛成为世界范围内唯一的以关注展望世界与亚太旅游趋势的论坛,所以,各种相关的旅游机构都应该来这里学习了解,进行一次学习之旅。”
  今年,“桂林论坛”凭借着愈加国际、专业和权威的姿态,让世界再一次聚焦桂林。论坛期间,桂林以旅游推介会、精品线路和景区景点技术考察以及设置“桂林板块”等活动形式为依托,让与会嘉宾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成果有更为直观、感性的认识。期待在此基础之上,全球旅游届的精英,以国际化的视野为旅游胜地建设出谋划策,提供多元化的发展思路。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驻中国首席代表 常红:“这个会其实是一个载体,或者说是一个名片,把更多的桂林的新的变化带到国际上。”
  澳大利亚孤独星球出版社创始人  托尼·惠勒:“《孤独星球》曾经介绍过桂林的自助旅游,这次之后,我想,桂林的篇幅应该要有所增加,才能满足越来越多旅游者的需要。”
旅游展:扬帆远航正当时 “海丝”共筑命运共同体
  借船出海,扬帆远航。今年,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搭乘着“桂林论坛”的东风,向着“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筑中国—东盟旅游共同体”的目标,乘风破浪、直挂云帆。为期三天的旅游展,参展嘉宾多、规格高,“海上丝绸之路”穿针引线,实现桂林、中国与东盟乃至国际买家的共赢。展会共吸引59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参展,专业参展商近800家,专业观众达6000名,参观公众15万人次。
  中华两岸旅游产学发展协会 荣誉理事长 沈冠亚:“旅游展是一个很好搭桥的行业 也是很好作为各行业各产业,各商品利用这个机会,来做推广和行销的一个平台。”
桂林山水节:“大美桂林”风采无限 国际范儿愈发浓郁
  有朋自远方来,怎能不手之舞之,足之蹈之?今年,桂林人民载歌载舞,用“桂林山水节”,向中外游客展示“大美桂林”的无限魅力。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宣布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
  在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艺术巡游的舞台上,20个艺术巡游方队和7辆花车与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共同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艺术巡游是桂林本土特色与国际文化的完美交融,展示桂林在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中不断与国际接轨的“国际范”和城市亮丽迷人的风采。 
  瑞典游客 TRIIN:“太精彩了,每一个节目都棒极了。我从没见过如此盛大、丰富的一个表演。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桂林人的热情好客。”
  美国嘉宾 ERIK:“我来过桂林很多次了,这是我第四次来了,我很高兴今年能再次参加到这个盛会当中,桂林的变化真的太大了。山水依旧美丽,但给我更深印象的是,桂林变得更加时髦更加大气、国际范儿。”
  第十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与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三大国际盛会同期举办,桂林为世界旅游界带来了一个最馥郁芬芳的十月,难忘今朝,期待明年更精彩。
(李丽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