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10·23”穿山路一死一伤交通肇事嫌疑人13小时后投案自首

2016年10月24日 17:42:40  来源: 广西桂林交警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3日凌晨,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路供电局宿舍门前路段发生一起小轿车与两轮摩托车相撞后连撞四车的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一摩托车上男性司机当场死亡,女性乘客受伤,并造成包括事故双方车辆在内的六辆车不同程度损坏。目前,涉嫌肇事司机刘某已被交警部门采取强制措施。


  当晚凌晨1时50分许,刘某驾驶一辆红色奥迪轿车沿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路由南往北行驶,当车辆行驶至供电局宿舍门前路段时,刘某驾驶的小轿车与一辆对向正常行驶过来的一辆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发生燃烧,驾驶员伍某当场死亡,摩托车后座女乘客莫某倒地受伤。


  在两车发生碰撞后,刘某驾驶的红色轿车又与停在道路西侧停车位内的小型越野车、两辆电动自行车以及人行道上停放的摩托车相撞。驾驶员刘某在发生事故后,并没有及时报警、抢救伤员,而是自行离开了现场。

2016年10月23日凌晨,穿山路交通事故现场


  接到事故报警后,七星交警大队事故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维护、勘察,并联系医疗部门将伤者莫某送往医院抢救。随后,七星交警大队进行了多方调查及取证后,初步锁定了肇事司机。


  10月23日上午10时许,七星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了一名男子的报警。报警人称自己的弟弟于23日凌晨在穿山路发生了交通事故,但是在事发后与其失去了联系,因此向警方报警。七星交警在与报警人核实情况后,确定报警人所说的就是23日凌晨在穿山路发生的这起事故,报警人的弟弟就是该起交通事故中涉嫌肇事的红色小轿车驾驶员刘某。随后,民警对报警人就相关法律条款进行了告知与劝说。

图为涉嫌肇事司机刘某指认肇事车辆。

  10月23日下午15时许,在事故发生13小时后,涉嫌肇事的驾驶员刘某在家属陪同下到七星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目前,刘某因涉嫌肇事逃逸被交警部门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