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贩毒开起“夫妻档”以贩养吸终食恶果

2016年10月25日 10:31: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恭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西岭派出所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缴获冰毒27.92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而被抓获的这两人是夫妻关系。随着他们的落网,一起夫妻联合“以贩养吸”的案件,在警方一个多月的努力下终于成功告破。(嫌疑人打马赛克)
  10月18日下午,记者在恭城瑶族自治县看守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黄某,在镜头面前,她无法抑制自己的情绪,伏在审讯椅前失声痛哭。这个看起来娇弱的年轻女子,走的却是一条跟丈夫合谋贩毒的不归之路。
  据介绍,一个月前,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警方获得一条重要线索,莲花镇一名外号叫“龙嫂”的女人,近期频繁在恭城镇和莲花镇两地进行毒品交易。经警方缜密侦查后发现,“龙嫂”姓黄,跟其丈夫刘某均为莲花镇人,黄某负责进购毒品和联系买家,丈夫刘某则负责送货。
  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派出所所长 赵福明:“黄某夫妇分工是比较明确的,黄某通过她的上线,负责购买、进货,进回来以后分装成小包,由她来联系,通过微信等各种渠道联系买家,由她的丈夫刘某送货。” 
  经过半个多月的跟踪和蹲守,警方基本摸清了黄某夫妇的住所和行动规律。10月11日晚上,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镇西派出所组织精干民警,准备对二人实施抓捕。
  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派出所所长 赵福明:“今天晚上我们搞一个抓捕行动,现在部署一下抓捕任务。”
  警方经前期周密的侦查之后,得到一条可靠的线索,就是刘某夫妇将于当天晚上在莲花镇一个四通八达的街口进行一单比较大的毒品交易。
  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派出所所长 赵福明:“我们得到消息以后,就组织全所的民警,分成三个抓捕小组,埋伏在刘某交易的地点,在刘某交易的时候,当场把他抓获,缴获毒品20余克。”
  在抓获刘某之后,警方立即前往二人的住处实施抓捕,面对民警的突然到来,“龙嫂”束手就擒,民警当场从其住处搜出冰毒11小包。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黄某夫妇交待了自己“以贩养吸”的犯罪事实。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着这一对鸳鸯毒贩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恭城台 刘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