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平乐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11月01日 10:25: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31日早上6时43分,平乐县323国道平乐往二塘镇方向金山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导致一人被困。平乐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斜靠在路面,车头部位已被撞的严重变形,玻璃碎片撒落一地。不远处侧翻着一辆货车,现场一片狼藉,面包车司机的腿被严重变形的方向盘和车门卡住。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扩张器、撬杠将变形的车门撬开。
  经过10分钟的奋力营救,消防官兵顺利把被困司机从驾驶室里解救出来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易静 程琳 通讯员 罗静波 吴思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