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七星区:将学习成果落实 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2016年11月04日 08:3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日,七星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讲奉献、有作为”作了踊跃发言,对研究破解辖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一些新措施、新办法、新路径。会议提出,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要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打造千亿元创新型特色产业园区。
  七星区委副书记  肖育明:“我们学习以后,觉得从思想上、灵魂上又一次得到了净化和洗礼 ,我们高新七星区在今后一段时间 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做为主要任务 通过专家讲、领导上课、群众互相座谈讨论等等丰富的形式 使我们辖区的各个党员都要入心、入脑,变为行动。” 
  七星区漓东街道工委书记 黄绪兴:“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做好各项为民服务工作。” 
(马智琴 实习生 师彦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