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加大拆除“两违”工作力度

2016年11月11日 09:57: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叠彩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0日,叠彩区依法拆除莫家地村1526平方米的违法建筑。由于此次需要拆除的违法建筑包含楼房和铁棚、木制房屋,并且距离周围居民房屋宽度不足半米,为保障周围居民安全,拆违行动采取破坏性拆除和整体拆除两种分类拆迁办法。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叠彩区将掀起今年拆除两违建筑高潮,将拆除辖区内漓江东西两岸共两万平米违法建筑。自2013年以来,叠彩区以即查即拆的工作作风,共拆除两违建筑50万平米。
  叠彩区委副书记 陈永东:“为了坚决打击“两违”行为,我们今年以来开展了专项活动,主要是针对2013年以来的存量的违章建筑进行专项的拆除,通过拆除违章建房,进一步震慑违法行为,确保实现零增长,不反弹。”
(李丽明 通讯员 张金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