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坚持学用结合 努力实现“两个建成”目标

2016年11月16日 09:33: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1日,荔浦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在工作实际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用学习贯彻成果指导推动工作开展。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织要多形式多渠道,深入基层,精心组织学习,迅速在全县掀起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深入了解、深入协调、深入组织、深入推进,全面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荔浦县经济社会发展。
  荔浦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副县长 李宗庆:“要通过举办培训班、讨论会等多种形式,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宣传,带头上党课、带头撰写体会文章,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自觉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来审视、考量和改进我们自己的工作”。”
(荔浦台:张成颂 刘伯韬)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