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7央视春晚四大分会场公布

2016年11月22日 15:59: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年央视春晚将在上海、广西桂林、黑龙江哈尔滨、四川西昌设立四个分会场。在这四大分会场中,西昌的“火”、哈尔滨的“冰”、广西桂林的“自然山水”、上海的“国际大都市范儿”,特色鲜明。

分会场之一:广西桂林的“自然山水”


(图片来源于网络)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中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其境内的山水风光举世闻名,千百年来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 桂林凭借秀美的山水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被确定为2017年央视春晚南方分会场。“桂林山水甲天下”美不胜收,山水和谐相融构成了我国南方最具代表性的自然美景。 

分会场之二:上海的“国际大都市范儿”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上海,简称“沪”或“申”,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中国国家中心城市,中国的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首批沿海开放城市。

分会场之三:黑龙江哈尔滨的“冰”


(图片来源于网络)

  哈尔滨地处东北亚中心地带,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也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热点旅游城市和国际冰雪文化名城。是国家战略定位的“沿边开发开放中心城市”、“东北亚区域中心城市” 及“对俄合作中心城市” 。有“冰城”、“天鹅项下的珍珠”、”丁香城“以及“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之美称,还有“文化之都”、“音乐之都”、“冰城夏都”的美誉。

分会场之四:四川西昌的“火”


(图片来源网络)

  西昌市,位于川西高原的安宁河平原(四川第二大平原)腹地,是凉山彝族自治州的州府所在地,也是攀西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及交通中心,川滇结合处的重要城市,是四川打造的攀西城市群中的核心力量。西昌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的城市,有汉、彝、回、藏等28个民族,以汉族人口居多,少数民族占总人口的18.77%。境内有中国四大航天基地之一的西昌卫星发射中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