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快讯】桂林象山区中山南路南城电器城发生火灾

2016年11月25日 10:15:42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2016年11月24日8:30许,桂林象山区中山南路南城电器城发生火灾。起火建筑为7层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商住楼,总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高度23米,四楼以上为住宅,起火部位位于一楼商铺,燃烧物质为日常百货和电器,目前过火面积约1200平方米,现场烟雾较大。目前,有8名伤员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伤员暂无生命危险。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周家斌第一时间作出批示,并委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副市长、公安局长仇祖和率领相关部门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工作。
  接警后,武警桂林市消防支队已调派13个中队,30台消防车,232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目前已搜救出41名被困人员,疏散100多人。

  市卫计委已出动13台次救护车并组织医务人员集结到位;市城管委及时提供5台供水车,协调各水厂全力供应,现场消防栓水压比平时增加21%;桂林供电局赶赴现场及时切断周边电力供应;中石化桂林分公司紧急调用一台3吨油料保障车,保证救援车辆柴油供应;环保部门实时监测火灾现场周围空气质量;交警部门全力做好警戒区设置。


  经全力扑救,截止16时30分左右,现场火灾已被扑灭,消防官兵进入场内清理,未发现新的伤员,周边交通正逐步恢复。

  12点左右,桂林公安交警提示:今日上午八点半左右,桂林象山区中山南路南城电器城发生火灾。截止到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为了确保救援道路畅通,公安交警已经对周边路段进行临时管制,请广大市民不要驾车进入中山南路、南门桥、西门立交、漓江桥以西、香江路口以南等路段区域通行,确保消防通道畅通。请大家主动绕行,为营救车辆让出生命通道!不要添堵不要添堵不要添堵!

交通管制区域,请戳下图!

  现场浓烟滚滚,消防车现场救援。

      南溪山公园路段,从南往北开始分流,南门桥、漓江桥也开始交通管制。 站在穿山桥上,也可以看到空中浓烟弥漫。

  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


消防出动云台救援

      据网友称:电器城楼顶还有几位市民等待救援。火灾原因仍待调查。目前,由于火灾造成道路拥堵,请围观市民撤离现场,车辆绕道行驶。

现场浓烟滚滚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冬季是火灾高发期,望市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