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突降暴雨致2人被困 消防架梯营救

2016年11月24日 09:37: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9日,恭城瑶族自治县突降暴雨,莲花镇陶津塘村有2名男子被突如其来的洪水围困,水位一直在上涨,情况十分危急。接到群众报警后,恭城消防中队的官兵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因突降暴雨,上游有一处在建防洪提部分被冲毁,2名修建防洪提的工人,为了顾及车辆未及时撤走被困在了河中间,水位不断上涨,情况十分危急。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将多架拉梯捆绑连接在一起,再利用安全绳做好支点,慢慢将梯子架设到被困人员处。
  【现场声】收绳,收紧一点,慢点,抓紧手上,上面别松,拉一把,好了。 
  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2名男子被成功救出。
  消防官兵提醒,在遇到河水突然暴涨时,一定要第一时间撤离危险区域,尽快往岸边高处跑,千万不要在河边逗留,更不要因为留恋个人财物而耽误撤离时间被。
(易静 程琳 通讯员 熊有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