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创城督查组深入七星区检查创城工作

2016年11月24日 09:53: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做好桂林市创文明城工作,11月22日下午,市创城监督组来到七星区检查创城工作。
  11月22日下午,由市委督查室、市委宣传部、市创城办等相关部门组成的督查组深入七星区实地检查“创城”工作。督察组听取了七星区在市委召开创城专题研究会后对创城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实地抽查了创城整改情况。当天下午,督查组一行还来到龙隐小学、施家园社区、吉米网吧、甲天下广场、七星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等地,参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标准,对学校及其周边、城市主要干道、公益广告登载,网吧警示标志是否有明显标注等有关情况进行检查。
  督查组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化整治,不少“扣分”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改,有关城区、部门单位要对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标准,继续有针对性地加强整治,查遗补漏,高标准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参加当天的检查活动。
(见习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