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发布2017年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

2016年11月24日 11:16:02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2017年艺术统考将于2016年12月10日至16日进行,目前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全区共有近2.4万人报考,较上年增加2000余人。广西招生考试院日前公布了《广西201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明确201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仍将分四个批次进行。
  根据规定,广西201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设置四个批次进行志愿填报、投档和录取:第一批次为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的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中央部门所属高校的可不编制来源计划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实行单志愿模式;
  第二批次为使用我区艺术统考成绩录取的区内外本科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模式;
  第三批次为除第一批次院校外的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其他本科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实行单志愿模式;
  第四批次为高职高专艺术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模式。
  需注意的是,考生填报使用艺术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志愿,应首先取得艺术统考成绩合格资格;填报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志愿,应取得相应院校校考合格资格且其校考成绩已由相关院校向广西招生考试院备案,否则,所填报志愿无效。
  据介绍,招生院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制定艺术类专业招生章程,计划于2017年元旦后及时向社会公布。《广西201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及其他报考文件,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https://www.gxeea.cn)的“普通高考-政策文件、公告”栏查看,此外,考生还应注意及时向意向报考的院校咨询招生章程,作为届时填报志愿的参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