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五景区管理不善被处罚 一景区被取消3A景区资质

2016年11月28日 18:17:05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日前对8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进行评定性复核,龙胜大唐湾因不达标被取消3A景区资质,另有4个景区被警告要求限期整改。

龙胜大唐湾被取消3A景区资质

(龙胜大唐湾)

  据桂林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负责人介绍,取消龙胜大唐湾3A景区资质,主要是该景区存在管理机构与制度缺失、综合管理不善,游客服务中心功能不全,旅游服务功能严重退化,旅游经营不善等问题,已不具备国家3A级旅游景区条件。依据国家旅游景区评定标准和评分细则,决定取消该景区的3A级资质。

  在此次评定性复核中,有四个景区受到警告,要求限期整改。

恭城红岩景区、资源八角寨景区警告处理限期6个月整改

(恭城红岩景区)

(资源八角寨)

  恭城红岩景区存在缺少管理机构、综合管理不善,游客中心功能缺失、旅游服务功能不全,安全管理不到位,旅游厕所数量不足,旅游标识导览系统不规范等问题;资源八角寨景区存在安全管理不到位,环境卫生条件差,旅游基础及服务设施严重不足,标识导览系统短缺,资源保护措施不力等问题。严重影响国家3A级景区服务品质与形象。桂林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决定,给予恭城红岩景区、资源八角寨景区警告处理,限期6个月整改。

桂林芦笛岩鸡血石文化艺术中心、全州县湘山寺景区警告处理,限期3个月整改


(全州县湘山寺景区)

  桂林芦笛岩鸡血石文化艺术中心存在游客中心功能不全,旅游服务功能不足,停车场面积不够,旅游标识系统不规范,综合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全州县湘山寺景区存在安全管理不到位,环境卫生条件差,旅游基础及服务设施不足,标识导览系统不规范,综合管理不善等问题。以上问题影响了国家3A级景区形象。桂林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决定,给予桂林芦笛岩鸡血石文化艺术中心、全州县湘山寺景区警告处理,限期3个月整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