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草坪卫生院成为中国医院协会精准医疗扶贫项目基地

2016年11月29日 09:17: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7日,中国医院协会在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卫生院举行精准医疗扶贫项目基地揭牌仪式,草坪乡卫生院成为中国医院协会地(市)级医院管理分会精准医疗扶贫基地。  
  当天,中国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薛晓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翔一行来到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卫生院,详细了解卫生院的诊疗工作情况。近年来,草坪回族乡卫生院的医疗条件逐步改善,但是不能满足旅游发展的需求。 根据卫生院的实际情况,中国医院协会地市级分会与雁山区政府签订“帮扶框架协议”,草坪乡卫生院成为中国医院协会精准医疗扶贫基地,同时分会还将组织有丰富经验的临床专家到卫生院进行业务指导,以专题讲座、带教查房、病例讨论、护理示范等方式开展帮扶工作,并提供疑难、危重病人的远程会诊,提高卫生院医疗服务质量。
  当天的仪式上,中国医院协会、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共同为草坪乡卫生院捐赠价值20万元的医疗用品。
(刘洪波 通讯员 李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