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河北游客在广西阳朔景区被打 官方回应已展开调查

2016年11月29日 11:56: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11月28日电(记者 杨陈)近日河北游客刘某在广西桂林市阳朔县参与一日游活动时,被当地景区停车场管理人员打伤。28日,记者从阳朔县委宣传部获悉,当地已组织有关部门对该起纠纷展开调查,涉事违法人员潘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事发地点:桂林阳朔县玉博园景区购物点停车场)

  11月22日,河北游客刘某和与父亲刘某某参加了由桂林市虹桥国际旅行社组织的阳朔一日游活动。当天中午,旅行社安排游客到阳朔聚龙商场(玉博园)参观。刘某及其父亲以及其他部分游客没有进入聚龙商场(玉博园)参观,在商场外的停车场活动。

  据悉,该参观点停车场内建有一处照相台,因照相收费之事,刘某、刘父与停车场管理人员发生争执。在争执的过程中,停车场的管理人员将刘某打伤后逃逸。

(伤者刘某)

  随后,阳朔县高田派出所接到报警,立即安排民警赶到现场,先后走访了当事人及有关人员,进行调查取证。
  阳朔县委宣传部通报,纠纷发生后,阳朔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聚龙商场(玉博园)、停车场、组团社的经营行为开展调查,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目前,聚龙商场(玉博园)已被停业整顿。当地还同时加大了对旅游市场秩序的查处力度,重点查处“一日游”中存在的低价游等问题,整治旅游市场乱象,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

  11月28日上午,涉事逃逸的违法人员潘某已到阳朔高田派出所投案自首。阳朔县公安局对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人员潘某处予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目前,该纠纷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