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英杰精神修我身”红色主题文化衫创意大赛 暨举办红色主题文化衫展览活动的通知

2016年12月01日 10:33:48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日10点,桂林师专信义校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文化衫活动,在信义美术馆开幕。全校有一千件左右学生手绘文化衫。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38年的广西省立桂林师范学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影响下,始终坚持抗日、民主、进步的优良校风,传播革命思想,从事革命斗争,为革命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人才,并有51位烈士为革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因而,桂师被时人誉为“桂北革命的摇篮”、“白区中的红色堡垒”。为了传承我校的红色文体和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加强对红色文化的情感培育,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使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中文系、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结合王源平书记主持的2016年广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示范项目《传承桂师烈士精神的立体化系列校园文化实践项目建设》项目,计划在2016121-3日举办“英杰精神修我身”红色主题文化衫创意大赛暨举办红色主题文化衫展览活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