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孩在家门口玩耍失踪 父母苦寻9年无果

2016年12月05日 10:43: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岁男孩在家门口玩耍时失踪

苦寻儿子9年无果柳州夫妇求助本报

邱荣失踪前照片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王建伟

核心提示

  近日,本报接到柳州市读者邱先生的求助电话,他说自己的小儿子邱荣2007年前在家门口玩耍时失踪,使他原本幸福的家庭从此蒙上阴影。9年来,夫妇二人通过当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广泛发布《寻人启事》,然而失踪的小儿子至今音讯全无。看到本报开设有《寻亲故事》专栏,专门帮助离散的家庭寻亲,于是拨打本报电话,希望知情人能热心提供线索,帮助他们一家亲人早日团聚。

  在柳州市柳北区白露乡马厂村,有一对名叫邱龙、韦月秋的夫妇,自从9年前发生了一场变故自后,使这个原本幸福的小家庭失去了往日的欢声笑语。

  邱龙夫妇的故事,还要从9年前说起,当时丈夫邱龙在当地一家肥料厂打工,妻子则靠摆摊卖水果挣钱补贴家用。邱龙夫妇原本有两个孩子,大儿子邱生生于1991年,小儿子邱荣生于1997年。

  2007年7月15日下午,正在读小学4年级的小儿子邱荣,因为学校放暑假,独自在家门口玩耍。等到傍晚时,邱龙喊儿子回来吃饭,却发现儿子不见了。事发当晚,邱龙立即发动同村亲友外出四处寻找,同时赶到辖区派出所报案,然而儿子邱荣却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消失了。

  邱龙告诉记者,儿子平时很乖很听话,学习成绩也好,平时在家里和妈妈最亲,从来没有离家出走的经历,因此发生这样奇怪的事,让他至今想不通。

  从那以后,邱龙夫妇走上了盲目的寻亲之路,除了四处打听之外,还张贴了大量的《寻人启事》,并通过当地电视台连续播放寻亲信息,委托亲朋好友转发微博、微信,9年来可以说是想尽了一切办法。

邱荣失踪时,邱龙有一部号码为13457243672的手机。为了避免漏接寻亲信息,该号码至今仍在使用。邱龙说:“我担心一旦换了手机号码,之前通过各种渠道发布的寻亲线索,就全都作废了。”

  自从儿子失踪以后,夫妇二人以及邱龙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个个终日以泪洗面,特别是一向疼爱儿子的母亲韦月秋,知道邱荣爱吃臭豆腐,每天从镇上卖完水果回家,都会买一两块臭豆腐回来,希望儿子能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撒着娇向她讨要臭豆腐吃。

一次偶然的机会,邱龙从单位工友处看到一份《当代生活报》,得知本报开设有寻亲专栏,于是立即拨打电话求助。他说,算起来儿子邱荣今年该有19岁了,小时候长得非常像他。“希望有知其下落者尽快与我联系,我的电话号码是13457243672,我们全家将感激不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