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为山区小学及困难群众献爱心 助力精准扶贫

2016年12月08日 09:47: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社会慈善机构“好善会”携手爱心企业来到阳朔县葡萄镇杨梅岭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给区域内的小学、贫困残疾人和五保户共捐赠了一万多元的慰问物资,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在阳朔县葡萄镇杨梅岭小学,爱心人士把教师包、文化书籍、打印机以及慰问金等送到了学生、贫困残疾人和五保户手中。据了解,杨梅岭小学目前有一、二年级三个班,共有学生41人,教学设施简陋,且设备较少。学校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条件艰苦,但他们牢记“不忘初心、努力拼搏”的奉献精神,未来将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工作,教育学生学会感恩,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阳朔县葡萄镇杨梅岭小学校长 杨文武:“希望以后我们每位老师,都要努力地工作 让学生们能够学好知识,长大以后为家乡为国家做出贡献。”
  部分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们珍惜眼前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作为的人才。
  爱心企业代表 毛雯飞:“以后会更加认真地,坚持不懈地把我们波波的儿童公益 坚持做好做下去,也希望给每一个小朋友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据了解,阳朔县葡萄镇杨梅岭村属于我市残联的扶贫点,自工作人员驻村以来,先后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残疾人和困难群众的帮扶活动,切实帮助困难户解决实际问题。
  桂林市残联党组书记 吉喆:“一个是感觉扶贫的责任和任务比较重,第二个这个路也比较长,在未来的扶贫工作中,也请我们好善会的同志,积极的参与到这个伟大的艰巨工作中来,在社会上带一个好头,起一个倡导的作用。”
(阳青松 蒋文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